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豪华与科技并存 中国网试驾凯迪拉克新ATS-L

发布时间:2015-10-26 21:40:32  来源:中国网汽车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孙建鹏

  中国网汽车10月27日讯(记者孙建鹏) 说起凯迪拉克这个美国汽车品牌很多人都对它并不陌生,凯迪拉克一直是美系豪华车型的一个标杆品牌,无论是什么时间还是什么地点出现,都能给人以敬畏的感觉,这或多或少是因为凯迪拉克车型也是美国总统的座驾。

  而今天来到我们面前的新款凯迪拉克ATS-L车型,很多人要问,这车不是已经在国内上市了么?它新在哪呢?作为一款主打85后年轻消费人群的一款豪华车型,新款ATS-L在国内率先采用品牌旗下最新徽标,同时为了应对年轻消费者需求,新车还匹配了苹果Car Play系统,同时全新8速变速器也让驾驶更为平顺。话不多说,接下来我们就一同体会一番。

  新款ATS-L与此前老款变化不大,前脸呈现出明显的V字符,特别是在前格栅下端,这一特点得到了充分的体现。采用贯穿式的前包围设计,线条硬朗之余更添犀利。相比老款徽标全新凯迪拉克徽标显得更为干练,保留了品牌一贯的稳重奢华的感觉,同时简约的设计更符合车型简约设计的精髓在其中。

  ATS-L采用凯迪拉克那套已注入凯迪拉克家族血液的前大灯和后尾灯。带LED日间行车灯的前大灯所体现出的更多是属于ATS-L车型的动感,而那竖状长条尾灯则让你在车后一眼辨别出其美国总统座驾御用品牌的身份。

  在ATS-L的车内,我们见到的依旧是那个已经熟悉的充满运动风格的内饰设计。黑色的内饰颜色与车辆的定位形成了很好的呼应,作为一款主打运动风格的车型,黑色可以说是他的第一选择,当然如果你想要浅色内饰的话,他也可以满足你的要求。

  在内饰的变化上就不得不说这套凯迪拉克引以为傲的CUE度媒体系统。为一款高端品牌车型,他的这套设计不能仅拥有视觉方面的冲击力,在使用上其触摸的反应速度虽然算不上极其灵敏,但也基本可以令你满意。采用全触摸方式的中控面板从XTS开始几乎已经成为了所有凯迪拉克车型的标准配备。此前车型配有配备CarPlay系统前,系统反应速度只能说是“够用”,为了匹配苹果的CarPlay凯迪拉克也将其CPU进行升级,反应速度可以说是“指哪打哪”没有一丝一毫的迟疑。

   安吉星采用了4G网络,并且现在可以实现WiFi连接,以汽车本身为原点,最大可覆盖700平方米,同时可让7台设备共享该网络。同时另一个方面也不得不提,车内还可实现无限充电功能,即便你没带充电先或是USB接口被其他设备所占据,这项配置显得就格外重要,并且加强车内的科技含量。

   CarPlay的加入,使得iPhone手机可以映射到液晶屏幕。功能方面,除了液晶屏显示的几个内容以外如音乐播放等功能,如果您只习惯手机导航他也可以通过这台系统为你提供导航服务,目前只提供iphone自带的导航系统。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