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向家庭化靠拢 中国网试驾昌河福瑞达M50S 1.4L(2)

发布时间:2015-11-17 01:02:00  来源:中国网汽车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孙建鹏

 

  内饰方面,昌河福瑞达M50S的布局样式也福瑞达M50有着异曲同工之妙。设计语言上虽然没有过多的修饰之处,但深浅灰色的配色与简约的感觉都给人以家庭的温馨感,十分符合福瑞达M50S的定位。

  多媒体系统是福瑞达M50S的一个亮点配置:提供GPS导航、视频播放、MP3播放以及蓝牙通话等功能。显示屏显示效果清晰,不过TN面板的 材质使得可视角度表现一般。菜单间的切换带有动画效果,使用体验尚可。

  方向盘、仪表盘以及空调在造型上都相对趋于传统,不过除了空调旋钮阻尼略逊以外,其余部分的表现还是可以让人满意的,毕竟综合到价格因素,我们并不能以过于严苛的眼光去看待它。

  副驾驶遮阳板内侧带有化妆镜,这充分考虑了女性需求的配置值得称赞,虽然没有独立的照明灯,但已经十分值得肯定。而四门电动车窗、主驾驶席一键降窗的配置也给我们带来了便利,与更高价位的家用轿车看齐。

 

  舒适性与安全性方面,福瑞达M50还都是大体可以令人满意的。全席座椅均采用皮质进行包裹座椅,相比单纯的织物座椅更具有舒适感,同时抗污渍能力也比织物座椅强上很多。而后排的空调出风口风力不小,制冷效果比较明显。儿童安全座椅接口的提供也说明了厂商充分考虑了家用 的基本需求。

  空间自然是人们重点关注的项目,而福瑞达M50在空间上的表现可以用“满意”二字来总结。无论前排、中 排还是后排,几乎均可以获得相当令人满意的空间体验。作为身高175cm的男性,无论在车内的哪个座位上均可享受到宽裕的空间。

  当我们在车内人数较少时,福瑞达M50S的载货能力也是相当不俗的。得益于座椅的灵活调节与出众的车身内高度,较高或较宽的行李均可轻松放置。而我们将第三排座椅向前掀起时,行李厢空间相当宽裕、平整。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