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享受舒适生活 中国网试起亚索兰托L 2.4L七座

发布时间:2015-11-11 07:07:38  来源:中国网汽车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孙建鹏

  中国网汽车11月11日讯(记者孙建鹏) 随着国内消费者对于SUV车型的热衷度水涨船高,近年来众多车企也大大增强了对于SUV车型的生产与研发力度,这其中偏城市驾驶导向的SUV车型最受追捧,但依然还有很大一部分消费者,他们不想限制于城市以及简单山路的束缚,他们更善于挑战,更需要一款配置全面,可以应付复杂路况的SUV车型。

  对于国内消费者来说合资或是自主SUV在路上十分常见,已经满足不了很多人对于自我根性的释放。而今天我们试驾的起亚全新索兰托L或许就能满足这些消费者的需求。这也是因为其起亚品牌车型在同级别车型中配置显得更为丰富,同时也能让你在路上时常出现“撞脸”的烦恼。接下来我们就一同体验一下全新索兰托L带来的试驾感受。

  上一代索兰托在造型设计上表现的十分成功,所以全新的索兰托L也没有对外观进行大刀阔斧的改变,所以索兰托L相比老款车型,在车辆很多细节之处进行修饰,让整个外观在时尚度面有了进一步的提升。虽然整车的轮廓改动不大,但是凭借更为时尚的设计,得到了不少国内消费者的胃口。

  从上一代就确定下来的虎啸式中网设计语言得到了进一步进化,同时中网的线条由方正变成了略带弧度的曲线设计,整个前脸变得圆润和饱满了很多,再加上整个视觉重心的升高。看上去很厚实的前脸不能说有让人惊艳的感觉,但高大的白色车身看上去给人以强烈的安全感。

  索兰托L的大灯规格比较高,远近光都单独配备了一个透镜,这项配置同级别中可是并不常见。可以看到雾灯的位置被分成了两块,上半部分是一个弯道辅助照明灯,索兰托L的弯道辅助照明的开关是和转向灯的拨杆联动的。

  侧面线条和老款车型基本采用相同的设计,修长的身段比例很协调。特别是第三排车窗的梯形的斜切角设计配合略微下压式的车顶,从视觉效果上呈现出了一种略显紧致的感觉,完全没有以上一代汉兰达为那种臃肿的感觉。

  尾部的线条比老款要和谐太多,起亚的设计师利用后风挡、尾灯和牌照框有效的削弱了老款的臃肿感,让人感受到了它尾部恰到好处的丰满。尾部示宽灯采用的是LED灯带设计,面积很大夜晚很醒目。而刹车灯采用的则是卤素灯源。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