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英国绅士会狂野 中国网试驾国产发现神行

发布时间:2015-11-08 22:05:12  来源:中国网汽车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孙建鹏

  中国网汽车11月9日讯(记者孙建鹏) 还记得奇瑞捷豹路虎第一款车型——极光的上时间吗?在今年2月份路虎第一款国产车型极光正式上市,时隔仅仅8个月第二款车型——国产发现神行也正式与国内消费者见面。两款车型的推出仅仅时隔8个月,可见捷豹路虎对于中国市场的关注度。对于个豪华品牌来说,在不到1年的时间里推出两款国产车型,也是十分罕有的事情。

  在今天,与读者见面的就是奇瑞捷豹路虎推出的国产发现神行,在外观、内饰以及用料等方面,国产版车型与进口半车型保持高度的一致,如果想找出不同点的话,那么就是推出车型的数量、价格、7座版以及尾部奇瑞捷豹路虎的标识。那么,7座版本相比进口5座版车型有什么不同呢?道路体验上有什么变化?那么就在下面的文章中做出解答。

  路虎发现自1989年诞生至今,始终一如既往,传递出“发现”的精髓。路虎发现神行也不例外,其从路虎家族一脉相承的探索精神,依旧真切地留存于车辆内外。路虎发现神行是路虎全新发现家族的首位新成员。它的设计来自发现Vision概念车。

  路虎发现神行传承了路虎家族标志性的造型特征,采用紧凑均衡的进化设计,融入全新世代的家族美学基因和前卫的设计语言。线条圆润的蚌壳式发动机盖,层次分明的蜂窝式前进气隔栅,利落霸气的横纵向线条,以及大倾斜角度的前挡风玻璃,使路虎发现神行的造型更加前卫时尚。同样,大灯的设计与极光车型似曾相识,远近光一体氙气大灯环绕着LED日行灯,设计与进口版完全相同。

  虽然发现神行和发现4在外观设计方面有着截然不同的风格,但这两款车型之间有着亲密的关系,从名字中就不难发现,同时在车身C柱的设计上传承者发现车型的特征。国产发展神行的车身尺寸为4599*2173*1724mm轴距为2741在与竞品车相比还是有着一定的优势。同时发现神行还拥有212毫米的离地间隙、25°的接近角、31°的离去角。

  国产路虎发现神行的尾部造型饱满,同时配合车顶后部的扰流板、镀铬装饰件以及双色保险杠,这些都增强了尾部的层次感,整体设计与进口版车型保持一致,几乎找不到任何差异。在安全方面,车位还配有摄像头以及倒车雷达,即便你是第一次开发现神行,这些都能保证你安全的倒入车位。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