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满怀诚意而来 中国网试驾东风风神新款A60

发布时间:2015-11-05 10:00:26  来源:中国网汽车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孙建鹏

   中国网汽车11月4日讯(记者孙建鹏) 提起东风品牌,很多人并不会感到陌生,这也因为其在国内汽车品牌中有着很长的历史,对于东风品牌旗下的车型也得到全国广大消费者的认可。在今天我们试驾的车型是东风风神A60,这款车型已经在10月21日正式上市销售,新车售价区间为6.97-8.37万元。

  此次新款东风风神A60是老款车型的中期改款,新车整体在老款车型基础上进一步升级,虽然是中期改款车型,但也足以看到了品牌的诚意,前脸方面给人以耳目一新的感觉,同时在配置也有着一定的提升。而新款风神A60有着什么的表现呢?在下面的文章中我们就一同体会一下。

  风神A60的老款车型用稳重这个词形容算是十分贴近整体设计风格,而新款A60相比之下则透着时代气息,虽然不算是很“潮”,但是整体却显得动感了许多,再加上品牌新的设计元素融入其中,在前脸根本看不到一丝老款车型的影子,这点也让我们看到了东风风神的诚意。

  东风风神新款A60在前脸部分进行了全新的设计,其中该车前进气格栅采用了三横幅的样式,前格栅整体尺寸也有所加大,并给人感觉更加大气舒展。同时,该车前大灯有着柳叶形的全新设计,其内部融入了带透镜的灯组及LED光源,整体熏黑的处理也增加了一定的质感。此外,这款车前保险杠也有所调整,两侧的前雾灯下部增加了镀铬装饰。

  从车身侧面造型来看,东风风神新款A60基本延续了老款车型的设计,不过其装配的一款全新造型的抛光亮面铝合金轮圈为整车增色不少,该轮胎品牌为万力,尺寸为195/60 R16。车身尺寸方面,与老款车型相同,东风风神新款A60的长宽高依然为4680/1720/1515mm,轴距为2700mm。相比同级别竞品车型无论长度、高度还是最让消费者关注的轴距方面,也是风神A60值得肯定的地方。

  在尾部方面,新车依然延续老款车型的设计,而变化主要集中在四处细节部位。其中该车尾灯组内部结构进行了全新的设计,并且连接两侧尾灯组的镀铬饰条也更加平直,同时,其后保险杠下部取消了老款车型上的镀铬装饰,排气系统也运用了隐藏式的设计,总体来看,东风风神新款A60车尾造型更加简洁大方。

  进入车内,东风风神新款A60内饰在设计上依然延续着老款车型的身份风格,作为一款中期改款车型没有采用全新的样式也是不足为奇的。内饰风格依旧整体氛围更加偏重对舒适性的营造。相比老款车型,针对多媒体及空调控制区的按键布局进行了一定的调整,各按键做工和表面质感均有所提升。

  配置方面,根据车型不同,东风风神新款A60配备了真皮座椅、多功能方向盘、智能钥匙、一键启动、智能互联、倒车影像、ECON节能驾驶模式以及电子车身稳定控制等装备。而在其他细节及做工方面还需在进行提升一下,如后排拉手向前挪10公分就不会出现碰头的情况。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