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给你不一样的全新感受 中国网试驾大众全新宝来

发布时间:2016-03-04 08:36:56  来源:中国网汽车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孙建鹏

  中国网汽车讯 对于创新来说无论是做什么事情都是必须的,在当今这个社会没有创新也就会预示着将会被淘汰。车也是如此,目前先飞这在选车的时候一是考虑仔自己购车需求,第二就是考虑手头上的银子是否够用,在满足这两个前提后,那么就是“颜值”这一块了。此次我们体验的一汽大众全新宝来就是这么一款,在保证高颜值的前提下又在,国人的中庸特性上完美结合。具体他能有怎样的变现呢?在下文中我们就逐一进行体验一番。

  第一眼看到全新宝来就给人以不同的感受,这也是因为他并不像此前大众众多车型那样采用“套娃”的设计形式。或许我相信像帕萨特和迈腾傻傻分不清的人不在少数,很多人会数中网有几条装饰是来进行区分。而全新宝来,则给你一种眼前一亮的感觉,并不会让你使劲去考虑它是大众旗下哪款车型。

  全新宝来在保证品牌整体风格上又加以革新,从而满足更多人的口味。前发动机舱盖微微隆起的线条给前脸加入了积分运动气质,同时更符合时下购车人的审美。

  前格栅采用大嘴是设计显得格外抢眼,相比品牌其他车型此阿勇多条幅样式来看,让前脸显得更为醒目。同时,全新大灯设计也与品牌其他车型轮廓有所区别,但灯组内部的日行灯带样式,保留大众品牌最新的设计元素。配合前保险类似于体型的合计元素,让整个全新宝来的前脸展示出X形的感觉,既时尚动感,同时也保留了大众一关的成熟稳重一面。

  全新宝来在车身侧面也进行全面提升,相比老款较短的腰线,全新车型设计腰线显的格外修长,从前灯角一直延伸至尾灯,在视觉上也进一步降低了车身高度,并且透着几分运动的味道。同时,C柱角窗位置也进行重新塑造,让C柱尺寸明显缩小,也进一步降低了视觉盲区。

  全新的尾部设计让你丝毫察觉不到全新宝来与老款有着一丝保留的痕迹,造型时尚打破了大众品牌设计的所惯用的手法。尤其是尾灯的造型,e字型的设计配合LED灯带的装饰,看起来更像是一款概念车型。同时牌照框位置设计的与尾灯组完美的融合,加强了尾部整体的立体感。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