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最有鲜味儿的菜 中国网试驾长安CS15

发布时间:2016-03-10 06:26:44  来源:中国网汽车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孙建鹏

  中国网汽车讯 提起长安汽车想必大家并不会陌生,作为拥有百年历史的中国企业在国内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近年来长安汽车发展势头十分抢眼,很多车型也在市场中出现供不应求的表现。这也是得益于多年造车经验让车辆稳步提升,同时最重要的莫过于创新的设计以及对于市场的需求的把控能力。

  而在此篇文章中就和广大读者一起来体验一下长安CS家族最新产品——长安CS15,作为长安CS家族最新也是最入门的产品,它也是为了迎合时下年轻消费群体所推出的一款车型。未来CS家族还将在年年中投放全新七座SUV——CS70以及年底投放全尺寸SUV——CS95。话不多说,我们就在下文中直入今天的主题长安“CS15”一同来领略一下它所带来的味道。

  长安CS15在设计上绝对算得上是“小鲜肉”这个类别的车型,从命名上就能看出提笔目前在售的CS35定位还要略低一些,这也使得CS15成为品牌入门SUV车型,未来的竞争对手将锁定哈弗H1和绅宝X25两款车型。

  长安CS15虽然身材娇小,但看上去觉得算得上是霸气外露的那种类型,很多元素都看上去有些概念车的感觉。尤其是相对车身整体来说的中网设计,样式来自于未来品牌旗舰——CS95概念车的设计理念。灵力的头灯完美的与中网边缘进行融合,内部采用学熏黑样式,运动气息十分浓郁。

  双色的前保险杠增强了不少前脸的立体感,同时前唇下方银色护板装饰有进一步加强了它的时代气息。保险杠左右两侧的雾灯设计也别有新意,上方还配有LED日间行车灯组,以及下方的仿进气口设计动感十足。

  从侧面上看,长安CS15色剂的较为饱满, 同时前后翼子略微凸显的线条加强的车身的肌肉感。独立设计的外后视镜集成了转向灯,外后视镜整体看上去略有跑车的味道。此次试驾车型还配有无钥匙进入系统,在同级别产品中这个配置并不常见。五辐V性轮圈也格外抢眼,不说别的就是透着那股子年轻劲儿。

  长安CS15尾部设计上相对于前脸来说显得相对保守一些,但那股子年轻劲儿还是拥有的。简洁且紧凑的设计保证了尾部这整体的协调,同时此次试驾车型还配有三点式倒车雷达和倒车影像配置。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