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消费者报告》汽车满意度调查出炉 特斯拉居首

发布时间:2016-01-04 09:19:19  来源:环球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王庭

  据《今日美国》12月30日报道,作为全球汽车年度可靠性排行的权威评定杂志,美国《消费者报告》日前就“车主是否真的喜欢自己的车”这一问题进行了调查,范围涉及近三年来售出的23万辆车。调查公布了最受消费者欢迎的汽车排行,结果如下:

   排名第一的是特斯拉Model S。97%的受访者表示他们会继续购买特斯拉豪华电动车,因为它性能好价格低。车主可以在自己的车库里充电或者享受特斯拉提供的超级充电网络服务。然而,特斯拉的长途驾驶表现不是很令人满意。

  紧随其后的是雪佛兰克尔维特,保时捷的三种车型Macan、911 和Cayman排在第三、四、五位。报告称,特斯拉、雪佛兰和Macan的可靠性得分均低于平均水平,但仍然很受车主们的欢迎。

  与此同时报告结果显示,那些令消费者讨厌的汽车包括廉价经济型轿车、老旧或者是已经停产的车型。

  最不受消费者欢迎的是起亚入门级的微型车锐欧。但《消费者报告》表示提供反馈结果的车主都只开了一年锐欧。排在它之后的是日产的经济微型车Sentra、Jeep的指南者和爱国者。(目前后两款车已停产)在汽车差评排行榜中,日产和菲亚特.克莱斯勒集团旗下均有4款汽车上榜。

  报告指出,汽车的燃油效率和安全性能是消费者考虑的最主要因素。“低燃油率绝对是汽车的软肋,会给消费者留下特别不好的印象。”排名垫底的10类车型都存在这一问题。报告还说,斯巴鲁的车主喜欢在车上选装视力安全系统。

  以下为十大最受欢迎汽车排行:

  1. 特斯拉Model S

  2. 雪佛兰克尔维特

  3. 保时捷Cayman(卡曼)

  4. 保时捷Macan

  5. 保时捷911

  6. 讴歌MDX

  7. 福特野马

  8. 宝马2 系

  9. 斯巴鲁傲虎

  10. 大众高尔夫

  十大最不受欢迎汽车排行:

  1. 起亚锐欧

  2. 日产森特拉

  3. Jeep 指南者

  4. Jeep 爱国者

  5. 现代飞思

  6. 道奇酷威

  7. 日产Versa Note

  8. 日产Juke

  9. 菲亚特500L

  10. 日产探路者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