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17日 星期三

20万元左右合资SUV推荐 带着全家去避暑

发布时间:2015-07-17 07:07:34  来源:中国网汽车  作者:孙建鹏  责任编辑:孙建鹏

  中国网汽车7月17日讯 相信很多人在购买车型的时候都会考虑到SUV,而SUV的优势想必我也不用做太多介绍了。最近几天,全国大部分地区气温一直居高不下,偶尔开窗透气的车内乘客也都不敢再开车窗,对于前排驾乘者来说空调吹着还是十分舒服的,而后排乘客来说没有出风口就会略显闷热。而今天我们就为大家推荐几款价格在20万元左右的合资SUV,而且后排还配有出风口,对于炎炎夏日来说坐满乘客开车出游,也会感到一丝丝的凉意。

  车型:别克昂科威

  售价:21.99-34.99万元

  优惠:暂无

  昂科威造型饱满、厚重,给人很强的安全感,而且魁梧的身材也是很多人喜欢它的原因之一。即使是入门级车型,昂科威也依然配备了氙气大灯、LED日间行车灯,这在同价位的车型中还是不多见的,车头上的镀铬装饰一样也不少,完全感受不到这是一款低配车。

   内饰方面,昂科威显得非常用心,中控台大部分地方采用软性材质加缝线的处理,营造出类似于皮革覆盖的效果,触感、视觉感受都非常棒,给人一种精致豪华的感觉。 昂科威后排具有独立出风口,后排座椅也可以前后调节,前后调节距离175mm,能够充分利用车内空间。

  动力方面,昂科威搭载的2.0T发动机可以输出260马力的最大功率和353牛·米的最大扭矩,与其搭配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1.5T压发动机,最大马力169马力,最大扭矩为25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7挡双离合变速箱。

  车型:日产奇骏

  售价:18.18-26.78万元

  优惠:1万元

  日产奇骏车线条流畅,运用了更多的曲线,整体设计风格与大哥楼兰较为相似,极具时尚感。此外,在车身尺寸方面奇骏也有着一定的优势,车身高度和轴距在紧凑SUV车型中都是有着不错的表现的。

  内饰方面,该车采用深色内饰搭配少量装饰面板,整体效果较为出众。中控台上端的线条也一直向左右两边延伸,营造出一种环绕式的感觉。而在配置方面,奇骏更是有着相当不错的表现。全景天窗、坡道缓降、中央差速器锁止功能、后排出风口、电动后备厢、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以及全景影像等功能。

  新奇骏采用代号为MR20的2.0升发动机和代号为QR25的2.5升发动机,除了最低配车型采用6挡手动变速箱之外,其余八款车型均采用可模拟七个挡位的CVT变速箱。2.0升车型最大功率150马力(110千瓦)/6000rpm,最大扭矩200牛·米/4000rpm;2.5升车型最大功率186马力(137千瓦)/6000rpm,最大扭矩233牛·米/4000rpm。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