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美评2015年最受欢迎车型:日系车多于德系车

发布时间:2016-01-15 09:17:24  来源:盖世汽车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王庭

  根据美国Strategic Vision公司发布的榜单,2015年美国28个汽车细分市场中,最受车主欢迎的车型有29款,美系车达到10款,日系车和德系车分别为7款和6款,雪佛兰成为上榜车型最多的品牌。

  Strategic Vision公司的“2015年最受喜爱车型奖”(The 2015 Most Loved Vehicle Awards)针对超过44,000名车主进行调查,以消费者喜爱指数CLI(Customer Love Index)作为排榜依据,对各个细分市场进行了人气最高车型评选。

  按照系别划分,美国本土的美系车达到10款,其次是日系车7款和德系车6款,韩系车和意系车、英系车分别为3款、2款和1款。

  所有车型中,保时捷Macan的CLI得分最高,达到629分。第二名是雪佛兰科尔维特敞篷车,为617分。而雪佛兰科尔维特轿跑的598分也逼近了600分大关。所有上榜车型得分均超过300分,绝大部分在400分之上。

  以下是具体榜单。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