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宝马新一代X5效果图首曝 全新35up平台打造

发布时间:2015-03-10 08:33:44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岳雅风

  日前,德国媒体带来了宝马下一代X5的前瞻信息,并展示了一组效果图预览新一代车型在外观设计上的走向。新车会在2018年登场。

  这一代车型只服役5年,新一代车型2018年登场

  宝马下一代X5将会在2018年登场,并采用全新的35up平台打造

  宝马现在的最新一代X5是在2013年的5月发布的,现在刚刚进入到第三个销售年,所以车型还是非常新的。不过德国媒体指出,这一代X5将只服役5年的时间,所以从这一点来看,下一代X5似乎离我们也不是太遥远,而这很可能也意味着这一代的X5不会经历中期改款,等到2018年的时候直接进行换代。

  引入全新35up平台

  而之所以宝马仅仅只让这一代车型服役5年、不推出中期改款车型,其中最重要的原因就是它们急于在X5身上引入全新的35up平台,这个全新的平台会让车型拥有全方位的进步,其中当然也包括了车重的更进一步降低以及其他大幅度的现有技术升级和新技术的引入,下一代的5系以及下一代的3系都将是这个平台的产品。

  至于新一代车型的外观设计,德国媒体也通过两张效果图进行了展望。从效果图可以看到,新车外观设计更加的动感和犀利,车头的肾型隔栅尺寸更大、样式更有力量,同时配合更小的头灯组以及运动感极强的保险杠设计,整个车头非常动感、有气势。而车身侧面的线条也更有力道,突出了更强的视觉效果,让这台SUV更加的运动化。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