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众泰SR7正式上市 6款车型售7.38-10.68万元

发布时间:2016-01-29 09:07:12  来源:中国网汽车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孙建鹏

  中国网汽车讯 众泰旗下全新紧凑型SUV——众泰SR7在北京正式上市。作为众泰S系列的首款车型,新车主要面向年轻消费群体打造,先期推出了搭载1.5T发动机的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7.38-10.68万元。

  众泰SR7定位于一款紧凑型SUV,新车外观设计借鉴了德系品牌车型设计元素,但是在前进气格栅、前保险杠以及尾灯组等方面都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车身尺寸为长4510mm宽1835mm高1610mm,轴距2680mm。此外,在外观方面,新车将提供10种车身颜色供消费者选择,其中包括6种纯色和4种双色。

  众泰SR7采用了飞翼式的座舱设计,提供6种颜色搭配可供选择。SR7的内饰风格简约大气,中控区域的装饰亮条、皮质包覆的中控台极大提升了车内的品质感。中控台上配备了12英寸的液晶显示屏,其搭载了众泰Z-LINK车联网系统,该系统可以实现手机与屏幕的互联,具备通过手机一键启动、远程启动/熄火、远程开关车门锁、远程监控仪表盘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全系搭载一台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110Kw,峰值扭矩为195Nm。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或CVT无极变速箱。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