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力帆X50广州车展上市 售价5.98-8.28万元

发布时间:2014-11-24 15:22:08  来源:中国网汽车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王庭

  中国网汽车11月24日讯 在第十二届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上,力帆汽车旗下首款小型SUV力帆X50在广州区域正式上市,并推出了5MT手动挡和CVT自动挡,共计六款车型,售价5.98万起。据了解,力帆X50自10月31日在全国网络及力帆官方微博、微信以及天猫、国美、苏宁三大电商平台同步上市并公布产品售价后,在不到1个月的时间里,全国的订单数已经超过了5000台。

  力帆X50的时尚外观、大气,更符合广州这座开放城市的人对潮流的追求。力帆X50拥有2550mm的同级主流轴距,为整车呈现出了理想化的内饰空间。   

  力帆X50在智能配置上与同级车相比有着较为明显的竞争优势。力帆X50不仅有全系标配一键启动的厚道配置,而且顶配车型还装有博世9.0ESP+TCS,该配置大幅提高车辆在紧急情况下的稳定性,能够对驾驶者的操控进行及时的提醒和更正。   

  此外,力帆X50的底盘经过了国际顶级调校专家的专业调校,让这款小型SUV具备了相当出色的操控稳定性和乘坐舒适性,让消费者的户外越野成为一种享受。208mm的最小离地间隙,更是远超同级车型。

   

  值得一提的是,力帆X50已通过了汽车行业最严苛的认证标准——欧洲E-mark认证和海湾GCC、南美L6等国际标准的权威认证,全面证实力帆X50国际一流的品质,这也为消费者的放心购买提供了一份保证。

   凭借力帆X60在广东省的良好市场表现和口碑,力帆汽车在广东积攒了不少人气。据悉,力帆X50将采取分点、分站式的上市策略,有步骤地覆盖广州、佛山、深圳、阳江、湛江、东莞、汕头等7个地区,逐步完成在广东区域的上市计划。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