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孙晓东:观致是变革时代产物 将引入更多尝试

发布时间:2015-06-10 12:04:19  来源:中国网汽车  作者:关璐  责任编辑:关璐

  中国网汽车讯 2015年6月9至10日,以“大变革:重构产业体系”为主题的全球汽车论坛第六届年会(GAF2015)在重庆召开,800多名中外专业人士齐聚一堂,共同探讨未来汽车产业格局变迁。

  中国汽车产业正处于变革的时代,更是有车企高管预测2020年将有20%的车企被淘汰,面对整体悲观的预期,观致汽车市场与销售执行副总裁孙晓东对观致汽车展示了信心,他认为,观致汽车是一个只有两岁的品牌,改革的效率要比现有汽车品牌更高。“诞生于变革时代的观致本身就是为了挑战现有模式、挑战自己而来,未来观致将会用创新的方法实现突围。”

  6月1日,观致汽车与易车公司发布了“e-观致”电商战略,在全球汽车论坛期间,观致汽车市场与销售执行副总裁孙晓东再次对中国网汽车解读了观致汽车近来的主要工作。

  孙晓东认为,过去的观致曾有做的很好的领域,但对于实际的销售方面却没有构建出有效的体系。在他履新的半年中,孙晓东将更多的工作重点放品牌定位、产品定位的梳理以及网络改善和内部销售体系方面的重新搭建方面。

  在经销商改进方面,孙晓东认为观致已经取得了一定的成果,已经有3家经销商的单月销量达到了100台,由此,观致经销商的士气大涨。

  对于近期合资品牌的普遍官降行为,孙晓东表示并不会跟随,他认为那些官降并没有给消费者带来比以往更多的实惠和体验。为了给观致的消费者更好的用户体验,观致仍会将更多的精力放在整个销售体系的构建方面。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