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郑显聪:广菲克落户长沙 国产自由光年底上市

发布时间:2015-06-10 13:41:39  来源:中国网汽车  作者:关璐  责任编辑:关璐

  中国网汽车讯 2015年6月9至10日,以“大变革:重构产业体系”为主题的全球汽车论坛第六届年会(GAF2015)在重庆召开,800多名中外专业人士齐聚一堂,共同探讨未来汽车产业格局变迁。

  此前,据广汽集团内部人士透露,一直在筹备中的广菲克销售公司目前已经开始虚拟运行,原定的7月1日挂牌计划仍旧未变,预计6月中旬正式对外公布高管团队任命。原广汽菲亚特长沙的销售团队将转赴上海办公。

  对于上述传闻,在全球汽车论坛期间,菲亚特克莱斯勒亚太区副总裁,菲亚特中国董事长广汽菲亚特副董事长郑显聪向中国网汽车记者明确回应,广菲克销售公司将于7月1日正式挂牌,但新的销售公司将主要在长沙运营,也会有上海分公司。

  据郑显聪透露,广菲克首款国产Jeep自由光将于广州车展上市,对于此前国产、进口渠道问题,郑显聪表示,Jeep将只有1个销售渠道。

  此外,郑显聪向中国网汽车记者透露,在下一阶段,广菲克不排除考虑引入电动车。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