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体验广本首款SUV缤智 细节见功力(2)

发布时间:2014-11-04 08:08:40  来源:中国网汽车  作者:王庭  责任编辑:王凡

  配置有讲究

  虽然缤智上市公布的价格包括1.5L和1.8L两款排量车型,但是目前上市车型只有1.8L。而且各4S印制的产品宣传手册上,也只有1.8L的车型参数配置。而从公布的车型配置表中,我们可以看到广本这次在缤智的安全配置上下了“血本”,初步统计一下,在安全系统23个配置中,除了底盘扰流护板、泊车雷达以及侧安全气帘等三项配置之外,其余的安全系统包括VSA车辆稳定性控制系统、HAS斜坡启动辅助系统、自动驻车系统、后视摄像显示系统等重要行车安全系统,均为1.8L全系标配。而不同配置的车型价差主要体现在舒适性配置上,所以从这方面看,低配车型还是更划算的。

  对于缤智来说,配置的讲究不仅在于全系标配安全配置比较全,而且同样名称的配置,缤智做的更为细致,用户使用体验更好。比如副驾空调采用三出风口,利于乘客更快速感受车内温度变化,同时三个出风口出风量越靠近乘客越大,也更为节能。倒车影像有三种模式,除了常规之外还有广角模式和俯视模式,让倒车操作更为直观和安全。中央的杯架也有深浅两种高度,适应放不同容积的水杯、仪表盘有7种颜色可选…类似这样的细节,缤智车内还有不少。配上车内材质和做工,可以看出缤智尽管定位在CR-V之下,但是车内质感和用户感受没有降低,这是让消费者愿意买单的地方。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