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中国网试驾上海大众凌渡 引领新时代潮流

发布时间:2015-01-18 16:13:11  来源:中国网汽车  作者:王庭  责任编辑:王庭

  中国网汽车1月19日讯 上海大众对于新车的推广宣传确实厉害,凌渡上市才一周多,但是我感觉已经被它“包围”。电视、广播、网站,处处都有凌渡的身影,就连我每天必看的“墨迹天气”客户端,打开的画面也赫然出现凌渡的身影。凌渡的英文名“Lamando”源于西班牙语中的“Mandar”,象征“引领与启示”,这款车型也确实车如其名,开创一个新的细分市场,有望引领一个新的潮流时代。

  刚刚结束的凌渡媒体试驾活动,让我对于凌渡有了更深的认识。凌渡蕴藏的实力绝不仅仅只是设计上这么简单,作为上海大众介入研发最早的车型,说凌渡为中国消费者量身打造一点不为过,这也是在车型驾驶和操作过程中,感觉特别顺手的原因,对于中国车市来说,“凌渡”现象才刚刚开始。

  外形不仅仅是宽 它代表大众车型新设计

  大众近一年的车型,一直因为“套娃”设计而被消费者诟病。而凌渡的出现,终于让中国的消费者眼前一亮。凌渡这种外形上的新,不仅仅是体现在设计上,更重要的是体现在结构上。凌渡宽1826mm,高1425mm,拥有同级别最大的宽高比。再搭配动感犀利前大灯以及带有光导式LED日间行车灯,营造出充满了强劲的力量感和冲击力的前脸。

  从车侧上看,前风挡倾斜的角度更大,在视觉上和车顶及天窗连为整体,凸显出整车轿跑线条。车侧部分最为醒目的是贯穿整个车身棱线,与LED运动尾灯自然融合。大众在之前在车侧线条上,很少这么“深刻”、“张扬”,这样的线条体现出车型的个性,使车身侧面显得修长而富有张力。而17英寸雷霆炫酷铝合金轮毂配上高端的马牌轮胎,更显视觉冲击力。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