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广丰雷凌用户角度体验 给平淡生活加点料

发布时间:2015-01-20 09:00:52  来源:中国网汽车  作者:王庭  责任编辑:王庭

  中国网汽车1月20日讯 在4月份北京车展前夕首次发布的时候,雷凌对于中国消费者还是一个完全陌生的车型,但是在上市后三个多月时间里,销量已经稳定在万辆以上,这从中可以看到这款车型的吸引力和广汽丰田在市场营销和推广的实力。什么样的人会买雷凌?广丰官方对于目标人群的描述非常简单——拥有年轻心态的人。一周的试驾时间,我一直试着从一个有购买意向的消费者角度来感受这款车型,并询问期间每一个驾乘这款车型人员的对于这款车型的感受,而这些感受我也会直接加入到相关部分介绍内容中,希望最后能尽量在多个角度下,呈现出雷凌究竟是一款怎样的车型。

广汽丰田雷凌体验
车型
雷凌1.8GS-L 领先版(次顶配)
售价
14.88万元
体验线路类型
城市环路、胡同、短途高速、地库
乘坐人员情况
1人、2人及三口之家
制表:中国网汽车

  外形虽激进 但普遍受赞扬

  雷凌并不符合人们对于丰田的传统印象,首先从外形开始就显得很激进。但事实证明,这次勇敢迈出的一步,并没有出现特别两极化的争议。相反,外形已经成为雷凌最抓人的地方之一。特别是前脸通过上下进气格栅的对比设计,不仅给人酷酷的感觉,而且运动感十足,再加上五幅V字型轮毂设计,一下子抓住年轻人的心。而且事实证明,雷凌的设计不仅对于男性有吸引力,对于女性和儿童体验者,同样非常认可。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