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中国网汽车试驾新一代汉兰达 将继续领跑(2)

发布时间:2015-04-30 07:00:46  来源:中国网汽车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孙建鹏

  和很多城市型SUV一样,新一代汉兰达也很注重实用性与美观。内饰中几乎看不到任何硬朗、狂野的影子!相比老款车型在豪华感方面进行进一步提升。在中控台设设计上突出了整体的层次感,内饰选材方便也有着进一步提升。

  可以看到,中空台面板采用大量软性材质,同时仿缝合纹理的压花也出现在中控台上出现,这样的设计还出现丰田小型小型车中,进一步增强内饰的视觉质感。全新的三辐是方向盘轮圈尺寸适中,且真皮包裹十分细致,多功能按键尺寸较大并不会出现误按的情况。

  在空间方面,或许是很多购买汉兰达消费者最为关注的地方,在美国市场中新一代汉兰达采用的是2+3+3的8座布局,而在国内市场中则采用的是2+3+2的7座布局,也是为了让更多C本司机能够驾驶汉兰达,同时也在过路费上有一定的优势。同时地三排乘客也能获得更大横向乘坐空间。此次体验的者身高为165cm的女性,可以看汉兰达前排表现相当不错。

  来到第二排,在前排座椅位置保持不变的情况下,头部有着一拳多的余量,腿部空间则接近两掌。同时全新一代汉兰达为了考虑到第三排乘客空间,第二排座椅可向前滑动,移动至最前时,腿部空间也能保证有着一掌余量。

  于第三排乘坐空间也是7座SUV最为关注地方,第二排座椅在标准位置时,乘客腿部将紧贴着第二排座椅。在第二排座椅移至最前位置,乘客将得到近一掌的余量。在乘坐方面,全新汉兰达没有因为配备全景天窗而影响到第三排乘客的头部空间。

  在后备箱方面,汉兰达的第二、三排座椅可4/6分体放倒,同时放倒后行李箱地板十分平整,可以方便取放较大尺寸物品,增加车内车承载能力。如果开车到了郊区,不妨晚上躺在车内打开天窗仰望繁星。哎!对于大城市的消费者来说或许也是一个小小的遗憾,可怕的雾霾让你啥也看不到。或许你可已将车开到较为偏远地区来欣赏繁星。在下面文章中我们就来说说它的动力以及越野能力,或许对于城市驾驶或是出游有一定的帮助。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