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中国网体验标致2008 1.6T 内秀中的大味道(2)

发布时间:2015-05-22 01:35:10  来源:中国网汽车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孙建鹏

  标致2008采用的是品牌最新的i-coctpit的设计理念,这也是让内饰显得十分简洁。相比标致308S车型来说,全新的设计运用的更为淋漓尽致。同时中央突起的中控台,有着悬浮式的设计感觉, 配合并不多的按键,增强内饰的科技感。

  中控台上下分割的V形装饰面板采用植物材质,内部并采用软性材质进行填充触摸时,手感不错。值得一提是织物采用仿碳纤维纹理样式,看上去视觉效果也很不错。

  配有冰蓝色氛围灯的仪表十分讨人喜欢,相比正规中举的扁平仪表或是圆形炮筒式仪表来说,标致2008采用类似护目镜式设计显得十分出色。同时,还可更具需要将氛围灯关闭。

  i-coctpit的设计理念下,小尺寸方向盘也是品牌未来的设计方向,使用上十分顺手,犹如在玩驾驶游戏的感觉。同时小尺寸带来的好处是,不会因在驾驶中查看仪表会被向盘手柄挡住视线

   中控面板简洁的设计风格,整个多媒体控制区只有两个功能按键和一个旋钮,这一设计风格也运用在标致308S上。显示屏尺寸适中,反应速度也十分快捷。在这种简洁的设计下,在使用功能上却并不少。最值得表扬的是,导航中手写名称时候,那怕写错几笔或是继续在错字上重写一两笔,这套系统还是能够识别的。不会出字写一半的时候就跳出一大堆文字选项的情况。但是有一点不得不说,倒车辅助线好像不能动,不知道是不是这台试驾车的问题。

  标致2008作为一款时尚城市小型SUV,它瞄准的购买人群就是主打年轻消费者者。全新的手刹造型设计的十分新颖,在使用上也延续着传统拉杆式手刹的使用习惯。

  足有1.3平米的全景玻璃车顶,对于这样一款小型SUV来说确实显得足够大,这让后排乘客空间并不会有着压抑的感觉。值得一提的是,天窗还配有氛围灯进行修饰,在夜晚提升提车内品质感。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