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中国网体验标致2008 1.6T 内秀中的大味道(3)

发布时间:2015-05-22 01:35:10  来源:中国网汽车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孙建鹏

  标致2008的座椅在乘坐舒适性方面,座椅虽然填充物很软,在乘坐起来侧向支撑方面感觉还是不错的。在空间方面,身高165cm的体验者将座椅调至最低,能够得到一拳多的头部空间余量。

  虽然标致2008是一款小型SUV,但后排腿部空间并不输给市面上众多紧凑型。在前排座椅位置不变乘客来到后排,腿部有着一掌+一拳的腿部空间。而后排地板中央有较为明显的突起,对于后排坐满三人时将会显得相对拥挤一些,毕竟中间乘客需要避开中间的隆起。对于一款小型SUV来说,一般也就是两人乘坐,对于日常使用还是应付的十分从从容。

  储物空间方面,标致2008在前排储物方面十分丰富,储物空间也较为适中,绝对能够满足日常使用。并没有因为是一款小型SUV则在储物空间有所缩水,可见设计师十分用心。值得一提的是,手套箱设计的较深,这有助于放置更多的物品。

  在第二排位置,储物空间数量就没有第一排那么丰富,但是也绝满足家庭日常使用。由于中央扶手箱设计较为靠后,后排乘客也能够轻松拿取物品。标致2008后排座椅可4/6分体式放倒,满足不同的载物需求,但是后排座椅无法完整放平,也影响承载一些大件物品的能力。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