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中国网汽车试驾全新起亚K5 续走高颜值路线

发布时间:2015-09-25 01:17:22  来源:中国网汽车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孙建鹏

  中国网汽车9月25讯(记者孙建鹏) 记得起亚K5刚刚在国内亮相的时候给人的印象是相当深刻的,这也是因为它和同级别对手相比,无论是在造型设计还是在丰富配置上都有着一定的优势。这次东风悦达起亚带来了全新K5,基本复刻了目前在售车型时的情景。我们能看到起亚汽车在采取步步为营的策略,就是每代新车型都有进步,稳扎稳打地提升产品竞争力。

  有人戏说K5是三宝车型之一,那我认为是有两种人产生的观点,一种人是买不起看着眼馋的主;另一种是买了更贵的车型,之后发现还有造型更好性价比更高的没有买,其很大因素是嫉妒心在作祟。而今天我们试驾的起亚全新K5,在造型上继续走着高颜值路线,同时在配置上也是同价位具有一定的优势。那么它有着什么样的表现呢,我们就一同来体验一下全新K5 2.0L车型。

  在如今的社会中,“颜值”或许是很多人所最为关注的,如果没有一个靓丽的外表,让在其它方面有着更多过人的优势,那么也难免让至少70%的消费者直接PASS了,就连谋真人秀节目中,以为男星自称为颜值王,可见在造型方面对于消费者是多么的重要。作为韩系品牌的代表之一,起亚汽车一直将潮流、动感的元素放在首位。

  在设计上全新起亚K5基本延续着目前在售车型的整体设计理念下,也在外观方面进行了全面提升,保证了车型一直走在汽车时尚潮流的前沿阵地之上。从车头来看,全新K5的中网设计的显得修长了许多,同时格珊内部采用点状亮片设计,增强不少潮流感和运动感。

  前灯组的造型有着明显变化,相比老款车型卡起来伶俐许多,同时采用不规则设计设计下,也让前灯组看上去具有十分强力的气势。此次试驾的2.0L车型入了日行灯外其余全部采用卤素光源,在近光灯出还加入了透镜,保持一贯高端感觉。

  此次试驾车中全新起亚K5在造型上分为两个版本分别是MX时尚版和SX运动版,其主要变化就在于前包围通风口的设计不同。而此次我们体验的是2.0L车型,该车采用的是MX时尚版设计。

  在车身侧面,全新起亚K5没有做出太多改变之处,如果但靠观察车侧几乎你是不会察觉到它是一款全新换代车型,这也是因为即便是在角窗位置,也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的设计。如果你非要找出不同,那么能多多留意一下前后尾灯在侧面的变化,和全新轮圈样式的不同。在尺寸方面,全新K5的尺寸为4855*1865*1475mm,轴距为2805mm,相比老款车型,有着一定的增加,这也是保证车内乘客能够享受到更为宽大的空间。

  虽然2.0L车型是入门级排量,但对于尾部动感元素也并未减少,类似溜背式的造型让车辆有着一股Cupe车型的味道。修长的尾灯相比老款显得更为灵力一些,并且内部采用LED灯作为光源,同时辨识度也更高。虽然2.0L车型没有采配备后扰流板,但尾箱门略微翘起的感觉也足够了,配合双边单出的排气管尾设计,动感十足。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