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中国网汽车试驾全新起亚K5 续走高颜值路线(2)

发布时间:2015-09-25 01:17:22  来源:中国网汽车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孙建鹏

  进入车内,全新起亚K5的变化相比外观来说更为纯粹直接一些。相比来款相对运动的内饰设计来说,全新K5则显得商务气质更为浓郁。层次感也尤为明显,配合银色装饰线的使用区域划分十分规整。

  说到做工,东风悦达起亚在车辆内饰做工上的处理还是比较到位的,在K5上我们看到了针脚细腻的缝合线以及柔软中控台蒙皮,同时在一些其他覆盖件上,K5也采用软性材质,提升车内的品质感。

  在方向盘方面,全新K5也进行了全面优化,这包括了全新样式设计,看起来更为简洁时尚许多,相比老款底部采用钢琴烤漆材质来说,银色装饰板的加入提升不少质感,同级按键布局也更为合理使用十分便捷。SX运动版车型方向盘还采用平底设计,增强几分运动感。在仪表方面,全新K5与老款变化不大,基本采用相同设计,显示内容和位置上也基本相同。

  此次试驾的2.0L中配车型在中控台配有一块小尺寸多媒体显示屏,相比高配车型尺寸略小,但功能依然十分丰富。在高配车上,显示屏采用触控式,同时分辨率以及相应速度上也十分不过。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该哦诶车型的多媒体系统还支持百度CARLIFE。

  中央出风口下端为空调控制区(高配车型空调控制区上方还配有多媒体控制区),采用了十分简洁设计,并且区域划分十分清晰,在银色装饰线的配合下,层次感尤为分明。同时无论是按键还是旋钮阻尼感十分到位,与豪华品牌车型触感不相上下。

  在座椅方面,全新起亚K5选用质感非常细腻的皮质,并且内部填充上同样采用柔然材质,无论是坐垫还是靠面积较大,凸显出舒适的一边。在座椅侧翼填充物更为饱满,对于侧向支撑来说起到了关键性租用。

   在乘坐空间上,或许这也是很多消费者最为关注的地方,此次体验的者身高为175cm的体验者,可以看到体验者在全新K5前排表现相当不错。来到第二排,在前排座椅位置保持不变的情况下,头部有着一拳的余量,腿部空间同样保证有着两拳的余量,这也是得益于轴距的进一步加大。并且,后排地板中央没有十分明显的突起,在后排坐满3名乘客的时候也能保证舒适的乘坐空间,绝对能够满足国内大多家庭的使用。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