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中国网汽车试驾斯柯达全新速派 从“新”再来(2)

发布时间:2015-09-25 07:06:48  来源:中国网汽车  作者:王庭  责任编辑:王庭

  内饰温馨敞亮

  全新速派在内饰设计上,并不像外观更强调革新和突破,而是以温馨和方便操作为主。强化了环绕式线条铺设效果,带来视觉上的连贯性和包围感。米色内饰以高反差的乳白色座椅搭配米色中控台,整体的视觉反差感与众不同,带来意式家居般简约。

  在门扳手、门饰条、方向盘等处均采用了折面设计,立体感十足。还采用了大量的镀铬饰条,通过不同的设计元素带给内饰更多的层次感和时尚感。此外车内设置了多达24处的氛围灯,更提升了全新速派的车内豪华感和档次。

  全新速派长4861mm、宽1865mm、高1489mm,长度和宽度较上一代车型分别增加了27mm和48mm,拥有同级最大的车身宽度。轴距加长了80mm达到2841mm。宽大的车身尺寸以及驾舱内的合理布局,实现了车内空间最大化的效果。不仅乘坐空间宽敞,在储物空间上也非常丰富,甚至在左前门板专门设计雨伞盒放置备用雨伞,处处体现出细心。

  行李厢采用了斯柯达品牌经典的掀背式开启设计,满足常装载大件物品的需求,也有助于提升行李厢空间的利用率。行李厢容积达到570升,将后排座椅全部放倒后容积可拓展至1670升。

  配置丰富实用

  作为斯柯达的新旗舰车型,全新速派在配置方面的丰富性让人咂舌,这也进一步提升新车的性价比。比如对于驾乘者来说车内接触时间最长的座椅,不仅包裹性好而且采用不等密度填充材料,兼顾了舒适性和支撑性。另外前排座椅还具有座椅通风,前后排座椅具有座椅加热功能。

  全新速派全系采用了第二代MIB多媒体系统,全新升级的8英寸多点电容触摸屏支持多点触控和手写输入,并带接近传感功能。后排无线娱乐控制系统,可以让后排乘客通过下载手机APP,无线控制车内导航、收音机、音乐播放和音响系统。

  新系统也支持苹果手机CarPlay功能。车主可以通过USB将手机与车内Smart-Link连接,将中控屏幕变成一个大的苹果手机,通过中控大屏来操作手机中的相关APP。同时车主可以通过Siri控制中控屏幕与手机,无需手动操作,安全性和便利性大幅提升。

 

  为了更好的保证驾乘者在车辆行驶时安全,新速派装有盲点监测系统、车道偏离辅助系统、驾驶员疲劳识别系统、车辆扫描自检系统、车辆中控透视等配置,尽量做到防患于未然。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