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中国网汽车试驾斯柯达全新速派 从“新”再来(3)

发布时间:2015-09-25 07:06:48  来源:中国网汽车  作者:王庭  责任编辑:王庭

  驾控舒适流畅

  全新速派搭载全新一代EA888系列2.0TSI 发动机,在1500-4400转时,输出350Nm的扭矩,匹配7速湿式DSG Plus双离合变速箱。在日常行驶过程中,加速过程非常平顺。在急加速时,变速箱的降档很积极,提速较快。

  整个悬架的调教还是以舒适性为主,四连杆后悬架结构具备良好的过滤阻断效果,防止路面颠簸和震动传递到车内,保证后排乘客乘坐的舒适性。

  转向系统对于驾驶者来说也很顺手,系统采用了全新的助力器,可以提供多10%的助力范围,转向力更轻松,指向性很准,没有太多的转向虚位。智能感应随速调整确保车辆在不同车速下都能获得合适的转向助力。

  总的来说,无论是车辆在高速行驶时所体现出的畅快感,还是在城市拥堵路况低速行驶是的便利性,无论是坐在驾驶席上的操控者还是坐在后排的乘坐者,都很容易被全新速派散发出来的魅力所吸引。从新速派上,看到了斯柯达品牌的真正魅力和远大志向,一旦这这种新新形象打入消费者的心中,品牌前景和销量提升自然水到渠成。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