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英国绅士会狂野 中国网试驾国产发现神行(2)

发布时间:2015-11-08 22:05:12  来源:中国网汽车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孙建鹏

  外观上,发现神行显得动感时尚且具有力量感,而进入车内则给人另一番感觉。似乎整个内饰都在告诉你它有英伦低调的奢华,当然在这其中也蕴含着“实用派”所独有的特点。整个车内没有过多的奢华装饰,但这也蕴含着很多味道。

  中控台表面采用较软的材质,表面带有点状的文理,有人说这有什么可说的?采用这样的设计能够降低中控台面的反光,这样可以让视野更为清晰。在手套箱上方还采用了皮质进行包裹,并实用了双缝合线进行修饰,加强中控台整体的质感。

  低调的内饰中,这块8寸可触控的多媒体显示屏提升车内不少科技感,无论是屏幕的分辨率、反应速度以及功能上都是值得肯定的。在其他配置方面,如全景天窗、Meridian音响系统、4个12V电源接口和4个USB接口都是同级别车型中少见的配置。

  路虎发现神行在同级别车型中率先采用5+2座椅布局的设计,拥有人性化的座舱机能设计。它的第二排座椅的前后移动距离高达160毫米,让第二和第三排的乘客均可获得宽敞的乘坐空间。第二排座椅靠背角度可调功能为后排乘客提供相对更好的空间。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