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享受舒适生活 中国网试起亚索兰托L 2.4L七座(2)

发布时间:2015-11-11 07:07:38  来源:中国网汽车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孙建鹏

  内饰方面依然延续了品牌的一贯风格,保持家族风格上根据车型的定位也采用很多调整,使得整体在保持豪华质感外,还充斥着不少科技感。索兰托L的方向盘是品牌最新的家族设计,和起亚K4为同一样式。这款方向盘在造型上一改老款老气的样式,变得时尚了不少,同时在手感上也有了很大的进步。

  多功能按键的布局和老款其实并没有太大的区别,只是将更多的按键换成了拨杆的样式,使用起来手指移动的范围要更小,操作起来更轻松一些。

  仪表盘的布局和老款相差不大,中央的液晶显示屏被进一步放大,提供了相当详尽的行车信息。之所以中控台上的显示屏系统可以做得那么简洁,很大程度上是因为很多跟车辆相关的功能,都可以通过这块液晶显示屏来进行设置和显示,这里甚至可以单独设置车辆的解锁方式,并提供三种方式给驾驶者,包括单独解锁驾驶员一侧的车门、挂上P挡后就全部解锁,以及熄火后全部解锁。

  全景天窗长度有近1.3米,而且这个天窗前半段打开的面积也相当大,足足有45cm的开口,第三排乘客都能享受到充足的阳光,第三排也配备了空调出风口,而且还可以调节风量的大小,虽然没有调节温度的自主权,但觉得太冷就关小一点,太热就开大一点,同样显得十分贴心。

  在空间体验的环节,我们选择了一位身高174cm的男性体验者,在前排他可以获得不错的头部空间。全新索兰托L的底盘离地间隙相对较高,身高160cm以及以下的女性乘客下上下车需要费点功夫,但换位想想车的尺寸在这摆着呢。

  第二排座椅的材质与第一排保持一致,柔软度虽然不及第一排座椅但是也还是不错了。三个独立的头枕很人性化体验者坐在后排,可以获得四指的头部空间和两拳多的腿部空间,这样的表现属于非常标准的,属于该级别车型应有的状态。地板较为平整三个人做下也十分舒适。验者坐在第三排排虽然没有到非常紧张,纯属够用,不能长时间乘坐,当然在这个级别7做SUV变现也都大体相当,处于正常水平。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