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享受舒适生活 中国网试起亚索兰托L 2.4L七座(3)

发布时间:2015-11-11 07:07:38  来源:中国网汽车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孙建鹏

  索兰托L采用了全新的2.4L自然吸气发动机,采用了直喷技术,从参数上看,新款发动机相比老款发动机提升了14马力和15牛米。变速箱挡位数及悬架结构方面则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

  在日常驾驶中2.4L的发动机要拉动索兰托L这样庞大的身躯,还是显得较为轻松的,市区最普遍走走停停的路况,虽然显得并不是很轻快,但也觉察不到太多动力上的迟滞,但在堵车时跟车很容易也会有慢半拍的情况。当然这主要原因在于电子油门的反应较慢,即是油门踩下了也要等大半秒才有反应,所以才呈现出动力较弱的错觉。

  在其它他时间驾驶索兰托索兰托L其动力表现还是不错的,完全可以给你畅快的驾驶感受,这台2.4L发动机绝对能够满足你的使用,只需2千转不到的转速就能把庞大的身躯拉到60km/h以上,中段加速的绝对能够满足日常城市道路超车。

  2.4L版本的索兰托L动力显得较为温柔,没有太多较为暴躁的脾气。当然这种温柔体现在动力输出这个方面,而在悬挂则显得并不一样,却便显出十分硬朗的一面。当然这种硬朗并不会太多影响整体舒适性,在过减速带后并不会出现明显的调动,同时,在急加速或是急刹车时候,车身姿态也表现出文件的一面。

  当然作为一款SUV车型,偶尔“不走寻常路”是一部分消费者购买SUV的初衷,在此次试驾中我们也找了一条非铺装路面,其整体表现上,能够体会到宽大的座椅所带来的舒适性,能够给足你应对多变路况的信心。

  如果你是一个不急不躁,享受轻松惬意生活的人,那么这台2.4L版本的索兰托L绝对适合你,同时具有时代气息的造型、丰富的配置以及第三排座椅,都能满足全家使用。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