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最有鲜味儿的菜 中国网试驾长安CS15(2)

发布时间:2016-03-10 06:26:44  来源:中国网汽车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孙建鹏

  进入车内,长安CS15保留了品牌惯用的风格外在定位上也也凸显出年轻化的一面。飞翼式中央空调出风口相比CS35看上去更为简洁,两侧为圆形设计同样被银色装饰线进行修饰。在改配车型上,CS15还配有大尺寸多媒体显示屏,反应速度以及分辨率值得表扬。

  炮筒式仪表虽然再设计上没有过多创新之处但是设计的十分简洁清晰易读,中间配有一块单色行车电脑显示屏。方向盘照搬版了品牌其他车型的设计,但银色装饰线显的修长一些,让整个内饰显的简洁干练。

  在配置方面必须体提及的莫过于这套多媒体显示屏,最值得关注的是,in Call智能车载互联系统经过全新升级,新增百度Carlife功能。升级后的in Call智能车载互联系统不仅拥有更快捷的地图导航,还可快速实现找车位、找加油站、找美食等多项功能;同时进一步优化了语音服务,轻松用语言实现拨打电话、搜索目的地等功能。

  其他方面,车内还配有UBS接口、12V电源接口、外后视镜调节、大灯高度调节等。高配车行将拥有一键启动、车身稳定系统、后视镜折叠、胎压监测以及发动机启停功能。

  在空间方面,身高172cm的体验者将座椅调至适宜驾驶的位置,头部空间表现的相当不错。虽然CS15是一款小型SUV,但后排空间并不输给市面上众多紧凑型。值得一提的是,第二排中间地盘相对规整,并没有太大的隆起,这也能满足在后排坐满三名乘客的舒适度。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