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趁热打铁 试驾自主小型SUV力作中华V3二代(2)

发布时间:2016-03-14 09:57:31  来源:中国网汽车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王庭

  中华V3二代对内饰进行了全新升级,工艺更为精细,品质感进一步提升,中控台由原来的塑料材质升级为皮质包裹,在视觉上,新车成了所谓了标准黑内,触感也没有了冰凉、硬邦邦的廉价感。除此之外,全系标配皮质座椅和可伸缩中央扶手,以及内门把手增设亮黑装饰框,整体感觉确实更显档次。

  中华V3二代重新优化NVH设计,吸音和隔音性能有显著提高,发动机舱隔热垫采用无纺布加半固化毡材料,厚度为10mm,同时靠近发动机一侧增加一层0.2mm厚度铝箔;舱壁隔音材料采用EVA材料加PU发泡同时背面再粘贴双组份吸音棉,覆合而成,其中EVA厚度2.5mm,PU发泡厚度18mm,双组份吸音棉厚度30mm,合计50.5mm,在同级车型中静谧性表现相当突出。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