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趁热打铁 试驾自主小型SUV力作中华V3二代(3)

发布时间:2016-03-14 09:57:31  来源:中国网汽车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王庭

  之前中华V3就已配置7英寸多媒体大屏,此次升级后功能更为丰富,除了可与安卓及苹果手机匹配,实现车、机双向操作外,还加入了非常实用的360°泊车影像辅助。四颗摄像头,分别位于车头、左右后视镜及车尾,广角无缝拼接的图像能完全消除车辆周围的盲区,非常实用。中华V3二代也是同级别车型中唯一拥有该项配置的车型。另外,中华V3二代升级为电动折叠外后视镜和一键启动电子芯片钥匙。综合上面提及的这些升级,相信老车主们都会羡慕不已。

  中华V3二代增加了博世ESP9.1系统,这也是目前市场上最小最轻的制动控制系统,综合了ABS(防抱死制动系统)、BAS(制动辅助系统)和ASR(加速防滑控制系统)三个系统,实现了实时监控、主动干预及事先提醒三个突出的安全保障功能,最大程度地控制驱动轮与从动轮,当汽车出现转向不足或过度的情况时,ESP系统将及时做出调整,使汽车在行驶过程中不会发生甩尾、跑偏、侧翻等危险情况,有效防止汽车在高速急转弯时出现侧滑,从而保障行车安全。

  中华V3二代还配置了EPS电子助力转向系统、液压制动辅助HBA、坡道起步辅助HAS,以及主动防侧翻ARM等辅助行车系统,为驾乘人员提供最安全的行车保障。

  现在可以回答开篇的疑问了,华晨中华的领导表示:中华V3在收获市场好评的同时,更背负了前所未有的压力,必须不负市场和消费者的期望,推出更优秀的产品,才是回馈消费者厚爱的最佳方式。正是在此基础上,中华品牌历史上首次在新品推出不到一年的时间里,迅速推出全面焕新的中华V3二代。

  笔者认为:没毛病,苹果也一年一换代,只要升级是实实在在的,再快一点也无妨。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