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比亚迪戴姆勒李云飞:腾势要做高端市场领先者

发布时间:2015-04-20 18:00:25  来源:中国网汽车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岳雅风

  中国网汽车讯 以“创新·升级”为主题的2015上海国际车展于4月20-29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行,在经济新常态背景下,中国汽车将经历怎样的挑战和发展?车展期间,中国网汽车作为官方合作媒体,充分发挥中央媒体作用,对新一届的上海车展展开全方位现场报道。在车展现场,比亚迪戴姆勒新技术有限公司销售市场部副总裁李云飞来到中国网汽车展台,接受了中国网汽车的专访。

上海明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CEO、创始人乌琳高娃(左),比亚迪戴姆勒新技术有限公司销售市场部副总裁李云飞(中),普华永道思略特咨询公司全球合伙人彭波(右)

  在2015年上海国际车展,比亚迪戴姆勒携腾势电动车亮相车展。腾势电动车主攻高端品牌,但上市以来销量并不出色。李云飞告诉中国网汽车,此前新能源汽车处于推广阶段,随着规模化效应显现,电池价格下降,中国新能源汽车销量已到引爆点。

  以下为采访实录:

  腾势要做高端品牌电动车中的领先者

  乌琳高娃:中国梦,汽车路!这里是2015上海车展中国网直播现场,我是主持人乌琳高娃,这位是我的搭档普华永道思略特咨询公司全球合伙人彭波先生。今天有幸请到了比亚迪戴姆勒新技术有限公司销售市场部副总裁李云飞,欢迎您来到我们的展台!

  李云飞:大家好!

  彭波:李总,今年年初比亚迪戴姆勒进行了一系列的人员调整,恭喜您出任销售副总裁。人事调整以后,我们希望达到什么样的目标?

  李云飞:因为腾势品牌是一个新的品牌,处于新行业,我们刚刚推出一个新的产品。所以我们经过将近5年的准备,一方面我们拥有130年造车工艺的德国奔驰和全球新能源汽车电池技术领先的比亚迪,两家企业联手打造这样一个产品。我加入这个品牌是深感荣幸的。今年大家看到了腾势这边有陆续的人事安排和调整,这一方面是由于内部的调动,因为原来的CEO任期满了,我们新的CEO在新能源汽车也是比较资深的,希望把品牌带向战略纵深,目标是在高端市场做到名列前茅。

  彭波:从销量来看,腾势销量不是很大。腾势的整个行驶、电池、稳定性方面超过很多竞争对手,甚至是超过特斯拉,这是乌琳高娃老师的评价。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