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中国网体验大众2015款速腾 顺应市场需求而变(2)

发布时间:2015-03-23 06:53:05  来源:中国网汽车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孙建鹏

  2015款速腾在尾部造型上同样进行小范围调整,这些包括了后尾灯以及尾舱门牌照架位置的调整,提升了不少之感,整体看上去更是有些奥迪车型感觉。

  新款车型尾灯轮廓依然保持不变,但是再灯组内部进行全面的升级,内部采用了LED等作为光源,同时灯带使用加强了灯组内部的层次感,有些更像是奥迪车型的感觉。原有凹陷式设计的牌照位置,也进行重新调整,在底部采用平缓的设计。

  在尾部最值得关注的莫过于“280TSI”,这也让很多网友感到茫然。相比此前的1.4TSI或是1.8TSI的标识来说,难以察觉这是一款多大排量的车型。此次试驾的车型为280TSI对应的是1.4TSI高功率版发动机,而1.6L及1.4TSI发动机很有可能将会使用180与230的标识。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