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中国网体验大众2015款速腾 顺应市场需求而变(3)

发布时间:2015-03-23 06:53:05  来源:中国网汽车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孙建鹏

  2015款速腾的内饰与老款车型变化不大,这也是因为它并不是一款换代产品。可以看到,新款速腾换装了全新方向盘样式,这款平底设计方向盘来自于第七代高尔夫车型之上,也尽量增加车内的动感元素。在用料上,也采用了大量软性材质,还是算得上厚道。

  三辐平底方向盘,配合黑色钢琴烤漆材质与真皮包裹后,相比老款车型显得更为精致且更具动感。在手感方面也显得更为细腻一些。在仪表方面在配色、功能方面业与老款一致,但换装炮筒造型后,又增加些许视觉感受。在方向盘以及仪表方面的使用上,更能符合有些小成就且相对稳重的80后消费者口味。

  中控台多媒体显示屏方面,则继续沿用RNS315多媒体导航系统,对于这项配置来看,是有必要在车内出现的,但是再显示效果,以及功能上还需要进一步提升,才能更好的与同级别竞争对手来体现优势。

  空调控制区的设计也进行重新调整,老款所以使用的双旋钮+控制键,换为三旋钮+控制键,同时在底部衬板上也使用黑色钢琴烤漆材质,与内饰整体进一步匹配。

  老款车型在挡把前方控制区域包括了发动机启动键、泊车雷达辅助开关以及自动启停开关。在新款车型上增加自动启停控制键,既能在提升燃油经济性的同时也能进一步增加车型在配置方面的竞争力。老款车型在挡把前方USB接口则移植到中央扶手箱内。

  此次试驾车型在内饰装饰面板上采用仿木质面板与内饰搭配,与方向盘的动感或许有些不太协调,如果能换装金属质感或是黑色烤漆面板则将会提高在内饰上的视觉感受。在前门板内侧虽然与老款保持一致,但在装饰板上方还增加一条内饰氛围灯,如果在后门板内侧也能加入的话,也能让后排乘客体会的夜晚有着的新感受。在乘坐空间以及储物空间并没有任何调整的地方,新款车型与老款保持一致性。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