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中国网体验大众2015款速腾 顺应市场需求而变

发布时间:2015-03-23 06:53:05  来源:中国网汽车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孙建鹏

  中国网汽车3月23日讯 作为国内热销的合资紧凑车——大众速腾,一直都被很多人认为是大众“神车”。不仅是因为平均月销两万台左右的成绩,同时也是因为近一年中,也是汽车市场内中处在风口浪尖的车型。虽然遇到些问题,但是再销量上并未受到太多影响,可见凭借自身深厚的内功以及品牌影响力等起到了很大作用。

 

  而在今天,中国网汽车给大家带来体验的是大众2015款速腾车型,新车虽然不能说是焕然新生,但也在多方面进行改进,这其中就包括了很多网友所关注的一些方面。接下来我们就和大家一起体会一下2015款速腾给我们带来的感受。

  在2012年3月份一汽-大众全新速腾正式上市,凭借大众汽车在中国市场留下的口碑以及较为稳重的设计因素等,得到了消费者的认可。此次试驾的2015款大众速腾在外观方面进行多处细节调整,这也让速腾紧跟时代潮流,显得更有品质感。

  2015款速腾前脸有较大的变化,不难发现原有的双条带状的格栅装饰条换为三条带状,这也与目前海外版车型保持一致。同时镂空的VW标识底部也配有类似钢琴烤漆的黑色底板衬托,进一步增加前脸的质感。2015款车型前灯组与造型与速腾GLI车型保持一致,从视觉上看更有自家大哥迈腾的气质。或许对于有迈腾情节的消费者来说算是个好事,但对于GLI车主或将感慨道“让我怎么体现出身份”!

  原有老款车型的下格栅也有相应的变化,原有底部U形装饰条别拉伸为一条直线,贯穿整个前保险杠。老款圆形的雾灯显然也不是时下最为时尚的设计,新款雾灯则进一步衬托前脸的凌厉感。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