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20万元左右合资SUV推荐 带着全家去避暑(2)

发布时间:2015-07-17 07:07:34  来源:中国网汽车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孙建鹏

  车型:大众途观

  售价:19.98-31.58万元

  优惠:3-3.5万元

  大众途观它的前大灯变更为进口途锐的设计样式,并且在旗舰版车型上加入了LED灯组,造型变得更显犀利,同时它还对雾灯及后尾灯进行了重新设计,并更换上了更具运动的十辐式设计轮毂。整体而言,细节的变动让途观外观变得更为大气时尚。

   在内饰方面,途观的整体布局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区别只在空调控制面板按键细节方面,同时仪表盘中间的行车电脑屏幕变成了彩色显示。另外,新车加入了棕色内饰,以满足消费者个性的需求。

  在动力方面,途观(除蓝驱版车型外)搭载大家熟悉的1.8TSI、2.0TSI发动机,其中1.8TSI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60马力(118kW)/4500-6200rpm,最大扭矩为250N·m/1500-4500rpm;2.0TSI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00马力(147kW)/5100-6000rpm,最大扭矩为280N·m/1500-5000rpm。传动方面,除了1.8T手动风尚版匹配了6速手动变速器以外,其余车型均配备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车型:本田CR-V

  售价:17.98-26.28万元

  优惠:2万元

  2015款本田CR-V车型在中网等细节方面进行了调整,整体显得要更为时尚一些,只是尾部的造型依旧让许多人难以接受,有些遗憾。另外,在车身尺寸方面,该车并没有什么优势,且2620mm的轴距也是5款车型中表现最差的。

   该车的内饰造型流畅,层次分明,将排挡杆移至中控台上的设计也较为独特,且腾出一块面积较大的储物空间,实用性得到了提高。在配置方面的表现也达到了这一级别车型应有的水平,发动机启停技术、带腰部支撑的电动座椅、后排出风口、后驻车雷达、胎压监测、以及头部气囊等舒适性、安全性配置均出现在该车上。

  在动力系统部分,新款CR-V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及2.4L地球梦发动机。在传动系统方面,现款车型所搭载的5速自动变速箱将全部升级为CVT变速箱。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