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20万元左右合资SUV推荐 带着全家去避暑(4)

发布时间:2015-07-17 07:07:34  来源:中国网汽车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孙建鹏

  车型:标致3008

  售价:15.97-22.32万元

  优惠:2-2.3万元

  东风标致投产的3008已经在进口的车型上有所改进,全新的前脸设计完成了向新一代标致的设计模式过渡,包括全新的LOGO设计,缩小了但更显精致的进气格栅都要比进口版车型更漂亮。全新加入的LED日间行车灯组是国产3008的一大亮点,为前脸增添了不少的时尚感。

  3008的内饰比作幻影式战斗机驾驶舱,毕竟3008的内饰设计有很多新鲜的元素,这就是3008“好玩”的一种体现。好玩就意味着留给驾乘者更多的想象空间,从这个角度看,比作战斗机也并无不可。斜坡式的中控台上面采用了特别纹路的面板,这样的设计能够体现出3008的动感与新潮。

  动力系统部分,东风标致3008将分别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及那款明星产品PSA与宝马联合研发的1.6THP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08kW,峰值扭矩200N.m,1.6THP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20kW,峰值扭矩240N.m。除低配车型匹配一台5速手动变速箱外,其余车型均同时匹配一台6速手自一体Tiptronic变速箱。

  车型:马自达CX-5

  售价:16.98-25.28万元

  优惠:暂无

  采用魂动设计语言的CX-5因紧凑而动感的线条而显得充满力量且秀气,2015款车型在外观方面主要是将前中网变成横条幅、雾灯加入镀铬装饰、采用熏黑的动感造型轮圈等,提升了CX-5在动感上的效果。

  2015款CX-5内饰的变化相比外观稍微明显一些,包含更多的镀铬材质点缀、采用拉丝铝材质装饰面板、全新造型的挡把、全新空调面板,并引入了第2代悦联多媒体系统以及后排空调出风口、电子手刹。

  动力方面,CX-5采用2.0升和2.5升发动机,搭配6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器。创驰蓝天技术将众多技术整合优化的一个统称,其中包括了发动机、变速器、车架、底盘等几乎涉及到全车的各个方面,在每一处细节进行改进,并以各处的积累达到"量变引起质变"的效果。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