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30日 星期二

中国网试驾体验上汽MG GT 动静皆有型(2)

发布时间:2014-12-02 08:00:46  来源:中国网汽车  作者:王庭  责任编辑:王凡

  配置主要在于“干货”

  此次体验的MG GT 1.4T车型,内部采用运动感更强的黑内饰设计,搭配银色金属饰条以及金属踏板,让驾驶者一进入车内就充满了启动、加速的驾驶欲望。MG GT在内饰设计上各功能区域很清晰,在中控台上方及车门内侧,用皮质材料的地方并不算多,但是装配工艺让人印象深刻。缝隙控制、旋钮阻尼及按键力度,一致性做的非常到位,同时力度方面也拿捏准确,没有过松或者生涩的感觉,上汽生产车型在这方面一直保持比较高的水准。

  在现场体验时,很多人跟我有一样的感觉,这不像是一款顶配车型。确实与同级别车型相比,MG GT在舒适性配置上并不突出。比如无钥匙启动、电动座椅、大尺寸显示屏等并没有出现在这款车型上,但是一些实用性配置,在MG GT还是比较完备。比如后排空调出风口、Start-Stop智能启停节能系统、自动大灯等。建议胎压监测系统以及侧安全气囊再扩大装载车型范围。

  在配置中最让人印象深刻的还是要数inkaNet4.0智能网络行车系统。inkaNet4.0采用了iMX6双核处理器,启动非常迅速。7英寸LCD红外触控液晶屏解决了硬屏反光问题,手指轻滑屏幕,灵敏度也非常高,同时还支持语音功能,提升操作便利性和安全性。另外,“全息3D导航”在原版本主动规避拥堵、实现分钟级路径即时优化以及精准行车时间预判的基础上,还增加了途经点导航功能。这个实时导航平均每个月可以为驾驶者节省20%的驾驶时间。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