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30日 星期二

中国网试驾体验上汽MG GT 动静皆有型(4)

发布时间:2014-12-02 08:00:46  来源:中国网汽车  作者:王庭  责任编辑:王凡

  上汽MG GT拨动了85后哪根心弦?

  前面提到,为了让更多消费者主动体验MG GT,上汽改变传统集客进店试乘试驾的模式,推出主题为“全城试爱”大型情景试乘试驾活动。此次活动开发了专属App“iLoveMG”,只需搜索或扫描广告、车身上的二维码,下载App“iLoveMG”,即可预约试乘试驾,并有司机送车上门。活动自11月11日在北京、上海和成都启动以来,吸引了大批乐于尝鲜的年轻人踊跃参与,目前已有1万多人次参与预约体验。

  为什么年轻消费者对于这个试驾体验活动如此热情,主要还是因为这项活动非常准确的迎合,现代年轻消费群体被众多碎片化内容所切分的生活方式,满足他们更加随性和个性化的需求。你让这些年轻的人专门去4S店试驾,会是非常难的。但是如果让车型走入他们生活中,帮助他们一起完成日常事情,这对于年轻人来说不仅不会拒绝,而且还会主动参与。相比进店集客,选择这种方式的人首先对用车有需求,另外在城市里亲身体验和试驾比店周围固定线路试驾效果要更好,试驾之后转化购买率更高。实际上已经有真实的案例,体验者直接要求将车开到4S店进行购买。

  这种创新的试驾方式,也从一个侧面体现现在做新车推广的不易。在之前一些主流合资品牌车型发布之后,消费者就会趋之若鹜,往往会出现供不应求甚至加价才能购买的情况,所以根本用不着这么费劲心思琢磨让消费者去体验。但是现在时代变了,同级别竞争车型越来越多,消费者购车数量已经保持平稳,所以即使像上汽MG GT这样车型,各方面水平都不错也有特色,但是仍需要吸引消费者来关注。对于汽车厂商来说,营销的思路是要紧跟时代转变的,这时候谁转变的快,谁就会在市场占得先机!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