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中国网汽车试驾中华全新V3 年轻消费新选择(2)

发布时间:2015-04-29 00:45:54  来源:中国网汽车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孙建鹏

  动感是中华V3要表达的性格特征,上扬的腰线和下滑的悬浮车顶让车尾部分收的很紧,后排的侧窗已经窄到不可思议的地步。目前市面上只有极少的运动型SUV车型采用这样狭窄的车窗。如果忽略较高的离地间隙,这样显示出中华V3在设计上充分融入了跑车元素。

  中华V3的尾部同样显得颇有跑味儿,从下掠的车顶延伸出尾翼。另外中华V3的A柱和C柱都使用了黑色抛光漆面装饰,从远处看似乎把侧窗和前后风挡连成整体的“玻璃房”,从外面看极光的车顶就像是悬浮在车窗上一样。

  后挡风玻璃由于车顶的设计,也让尺寸显得十分修长,但整体来看给尾部增添了不少敦实的感觉。尾灯的尺寸显得十分小巧,内部配有LED灯作为光源,C字的光带设计在点亮后增强不少识别度。

  黑色的后保险杠,配合银色装饰线增强了尾部的层次感,同时此次试驾1.5T版本车型还配有倒车雷达,提升了在倒车时的安全性。作为一款极具动感的SUV车型,尾部并没有为排气管尾进行装饰,如果增加一些镀铬装饰,则会让尾部视觉动感进一步加强。

  作为一款动感十足的SUV怎么少了运动十足的跑鞋?中华V3配备了双色V型的轮辋样式。并配合红色涂装的刹车卡钳,这也让其充满了视觉冲击力。轮胎则选择了万力品牌轮胎,尺寸达到215/55 R18,相比较小的身材,18寸的大脚真不算小。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