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中国网汽车试驾中华全新V3 年轻消费新选择(3)

发布时间:2015-04-29 00:45:54  来源:中国网汽车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孙建鹏

  

  中华V3的好卖相不仅限于外形,当你进入车内后也会很快对它的内饰产生好感。中华V3的内饰无论是设计还是做工都达到了品牌较高的水平,超过之前中华很多车型。在设计上也相比品牌大哥V5车型也显得更为个性一些。

  此次试驾车型车内采用了黑色作为内饰的主色调,并配合大面积银色装饰板进行点缀。在平底的方向盘、仪表台上方面板以及黑色皮质座椅等处都采用了红色缝合线进行修饰。在此次试驾车型中,部分车型还采用红色装饰板进行装饰,进一步突出都动感。

  中控采用十分简洁的设计从上到下一次为彩色显示屏、多媒体控制键、空调控控制区、电源/SUB接口等。中华V3配备的多媒体熊可以通过数据线与手机相连,屏幕即可映射出手机屏幕显示内容,但目前只能与安卓手机相连。在应用使用上,由于配有屏幕翻转功能,当手机处于竖直情况下,则在屏幕上也能对应显示,但影响不少视觉感受。

  多媒体控制键设计的十分简洁,并且十寸较大,并不会出现误按的情况。在空调控制区域方面,造型采用了类似螺母样式设计,又给车内增添几分粗犷原始的味道,但在旋转时候略显生涩。中控最下方,中华V3配备了点烟器、AUX接口、SUB接口以及直流电源接口。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