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中国网汽车试驾中华全新V3 年轻消费新选择(4)

发布时间:2015-04-29 00:45:54  来源:中国网汽车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孙建鹏

  中华V3的座椅在乘坐舒适性方面,座椅虽然填充物很软,但是比较单薄,但是在乘坐起来侧向支撑方面感觉还是不错的,驾驶员座椅配有独立的扶手,相比动感的内饰有些不协调,但是也进一步增强驾驶员的舒适性。在空间方面,身高172cm的体验者将座椅调至最低,能够得到一拳多的头部空间余量。

  虽然中华V3是一款小型SUV,但后排空间并不输给市面上众多紧凑型。在前排座椅位置不变乘客来到后排,乘客头部将得到一拳+四指的余量,没有因车顶的设计而降低乘客头部空间,腿部也有两拳多的余量。值得一提的是,第二排中间地盘相对规整,并没有明显的隆起,这也会增加在后排坐满三名乘客的舒适度。

  储物空间方面,中华V3在前排储物方面十分丰富,储物空间也较为适中,绝对能够满足日常使用。并没有因为是一款小型SUV则在储物空间有所缩水,可见设计师十分用心。

  在第二排位置,储物空间数量就没有第一排那么丰富,但是也绝满足家庭日常使用。同时中华V3后排座椅可4/6分体式放倒,满足不同的载物需求。如果想将第二排座椅放平,需将坐垫翻折起来再将靠背放倒。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