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中国网体验雪铁龙C3-XR 心有余/力很足(2)

发布时间:2015-05-08 06:58:54  来源:中国网汽车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孙建鹏

  在尺寸上,东风雪铁龙C3-XR长宽高分别为4262*1748*1557mm,轴距达达到了2655mm,相比同级别小型SUV尺寸略大,轴距也成为其明显的优势。东风雪铁龙C3-XR的侧身侧面的设计上有些类似与DS6元素在其中,车顶行李架与C柱前段银色装饰板紧密的联系在一起,这也进一步加强车身侧面的视觉效果。

  门板后部略微上腰线设计,即使在静止状态下,也让车身侧面有一股蓄势待发的感觉。此次试驾车型配备了具有电镀风格外后视镜,进一步加强车辆侧面的视觉效果。

  东风雪铁龙C3-XR的尾部造型相比前脸略显硬朗风格有些不同,车尾的设计则显得相对圆润饱满一些。在牌照框上方配有倒车摄像头,在后保险杠上并配以4颗倒车雷达传感器加强安全性。单边共两出的排气尾端装饰,加强车动感的效果。

  一款时尚车的SUV同样需要配备漂亮的“跑鞋”,虽然C3-XR的轮圈尺寸并不是很大,但全新轮圈设计动感十足。轮胎则选择了玛吉斯品牌轮胎,尺寸为205/60 R16。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