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19日 星期二

中国网体验雪铁龙C3-XR 心有余/力很足(3)

发布时间:2015-05-08 06:58:54  来源:中国网汽车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孙建鹏

  东风雪铁龙C3-XR内饰设计相对简约,并不像品牌车型那样显得相对那么繁琐。此次试驾车型采用黑色作为内饰主色调,并配合黑色仿碳纤维面板、银色装饰线以及红色皮质进行点缀,整体凸显出运动的味道。

  方向盘设计同样不像是目前品牌多款车型的设计样式,更符合标致车型所设计的感觉。多功能方向盘整体呗真皮包裹,手感不错,同时多功能按键也布局合理,并且按键数量不多。相比之下,定速行航设置位置显得相对隐蔽,在驾驶中需要摸索一下才能找到,使用上并不是很方便。

  中控台中央控制区设计的十分简约,并没有过多的控制按键,在使用调节上也十分方便。多媒体控制方面,采用一块7存触控显示屏进行选择,仅仅在屏幕左侧分布三个实体按键。空调控制区同样采用简约设计,温度调节以及风向、风速调节分布在两边,中间则为空调显示屏。

  东风雪铁龙C3-XR配备了一键启动和无钥匙进入系统,同时采用按键样式启动键相比插入式机械钥匙更显档次感。但启动键位于方向盘左侧面板上有些不习惯,这样的设计也是考虑到调节多媒体时候出现误按的情况。

  此次试驾车型还配备大尺寸玻璃天幕,进一步提升车辆豪华感,但是遮阳帘无法一键式收放,只能长按控制键进行调节。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