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19日 星期二

中国网体验雪铁龙C3-XR 心有余/力很足(4)

发布时间:2015-05-08 06:58:54  来源:中国网汽车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孙建鹏

  对于一款小型SUV来说,消费不仅关注车辆的造型设计和配置等方面,当然对于空间的需求也是在考虑范围内的,不能因为是一台小型车型就忽略掉中国消费者对于车内空间的需求。从上文提到的东风雪铁龙C3-XR的2655mm轴距,这相比同级别竞争对手都要大一些,那我们就来实际体验一下。

  此次试驾的东风雪铁龙C3-XR车型配备双色皮质的座椅,并且皮质较软一些。同时侧向还有这较好的支撑性,但这款车型未能配备座椅电动调节这项配置。

  虽然是一台小型SUV,但采用了小车大空间设计理念,C3-XR在空间方面表现的也相对不错。身高165cm的体验者将座椅调制最低,头部有着一拳+四指的头部空间。驾驶座椅位置保持不变的情况下来到后排,体验者头部有着一拳的余量,腿部也留有一掌多长的腿部空间。

  在储物空间方面,C3-XR也绝对能够满足日常家庭使用。门板内侧储物空间、手套箱和扶手箱的储物空间较深有着较强的实用性。同时扶手箱内配备USB接口可以为手机充电或是插入优盘等播放歌曲。C3-XR的后备厢空间规整,并且后排座椅靠背可以按4/6比例放倒,增大储物空间。后排座椅不能完全放平,这也将影响搭载大件物品的能力。在常规情况还是能够满足家庭使用。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