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李春荣:国家将很快恢复1.6升以下的节能补贴

发布时间:2014-09-06 09:48:05  来源:中国网汽车  作者:张少雷 王凡  责任编辑:王凡

  中国网汽车9月6日讯 9月6日~7日,2014中国汽车产业发展(泰达)国际论坛在天津滨海新区隆重召开,本次论坛以“深化改革与汽车强国战略”为主题,汇聚了100余位政府领导和企业领袖以及600余位国内外业界嘉宾,就“产业改革与政策取向”、“企业改革实践与规划”、“新能源汽车产业链协同发展”和“品牌经营与价值提升”等相关话题进行深入讨论。本次论坛一如既往的以“推动中国汽车产业可持续发展”为目标,汇集各界精英共同探讨中国建设汽车强国的路径和突破口。论坛期间,东风乘用车公司总经理李春荣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披露,备受关注的“1.6升以下的节能补贴”将很快恢复。

  “有可能今天下午公布。今天不出来,礼拜一,礼拜一不出来就礼拜二。”李春荣信心满满的表示,我们东风风神这一块能够达到这个标准的车还是比较多,全系都有。“东风在节能这一块技术投入这一块还是花了很多力气和很多资源”,李春荣还指出,东风对新能源车发展也很重视,从公交车开始到现在已经有1000多辆在运营,而且纯电动会尽快投放市场。

  “新能源是单独一个工厂在做,单独有一个公司,应该是下个月就应该下线了。”李春荣告诉记者,东风对新能源车很重视,从公交车开始到现在已经有1000多辆在运营。接下来刚才说了纯电动这一块也会尽快地投放,至于需求和生产永远都是矛盾的。要么就是需求很大,供应不足,要么就是供应足够,需求不足。就是这个矛盾,推动中国汽车工业的发展。

  此外,自2014成都国际车展后,东风乘用车A30字上市初期就受到业内很大关注,不仅仅在于其是东风自主的一款新战略车型,更是东风汽车用产品突围“自主品牌困局”的新发力点。李春荣说:“很多关注及了解行业发展的人对A30的‘超大空间,超低油耗’赞不绝口,我们对他的未来信心很大。”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