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中国网抢先实拍雪铁龙爱丽舍质尚版 务实之选(2)

发布时间:2015-03-15 15:06:06  来源:中国网汽车  作者:孙建鹏  责任编辑:孙建鹏

  全新爱丽舍尾部造型显得较为饱满,车辆C柱到行李箱的过度也十分简洁流畅。后备箱门没有采用在外部开启或是钥匙孔的设计,这也能够增强车辆防盗的安全性。

  在尾部,全新爱丽舍质尚版与普通版车型整体设计保持一致,相比之下,后备箱尾端增加小型扰流板,增强尾部视觉效果。同时我们难发现,原本十分朴实的排气管尾也增加了镀铬装饰,配合小型扰流板,更能符合时下年轻人对车辆外观的需求。

  值得关注的是全新爱丽舍质尚版增加后备箱智能感应开启功能,只需要驾乘者手里拿着钥匙或是把钥匙放在身上,腿部抬起将脚部在保险杠下方扫下,后备箱将会自动开启。当然也要注意的是,由于爱丽舍车型后备箱未能采用液压顶杆,使得开启速度较快,很容易碰到手中抱着的物体,或是出现碰到身体的情况。从目前来看,有这项的配置的车型价格都在20万元起,而雪铁龙爱丽舍可谓在这一级别车型中一枝独秀。

  全新爱丽舍全系车型采用了尺寸为185/65 R15轮胎,同时前后制动器采用前通风盘后盘式制动器。虽然我们拍摄的车辆是入门的手动时尚型,但也没有在这些方面进行缩水。相比之下不同时的是,入门车型采用钢制轮辋+轮辋装饰板组成。在备胎方面,也使用了全尺寸备胎,这也然我们看到了东风雪铁龙厚道之处。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