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中国网抢先实拍雪铁龙爱丽舍质尚版 务实之选(4)

发布时间:2015-03-15 15:06:06  来源:中国网汽车  作者:孙建鹏  责任编辑:孙建鹏

  车内的储物空间并不多,但是每一个储物盒的利用率都能叫人满意,前后车门内侧的容积很大可以轻松放下两到三个矿泉水瓶。而副驾驶手套箱内的空间与深度都非常可观。此外,换挡杆前方与手扶箱的空间比较有限,除了入门车型外,后排提供了扶手以及带有两个杯架子,所以满足日常使用完全没问题。

  全新爱丽舍的轴距达到了2652mm,相比同级别的大众桑塔纳还要大一些,使得在空间方面也有着相对较好的表现如图中所示的那样,身高163cm的体验者在全新爱丽舍的前排体验中获得三拳高的头部空间且腿部伸展自如。

  在后排体验中,其头部空间依旧达到了两拳的头部余量,膝盖至前排座椅背面获得了超过了两拳腿部空间,这样的空间对于一款紧凑级家用轿车而言还是非常可观的。

  在动方面,全新爱丽舍搭载了东风雪铁龙很多车型都使用过的1.6L自然发动机,该发动机东风最大功率为117马力,最大扭矩为150Nm。在传动方面,与发动机依旧匹配的是5速手动和4速自动变速箱。

  编辑结语:

东风雪铁龙全新爱丽舍质尚版车型是在原有车型的基础上进一步升级,无论是在内饰设计和配置等方面表现来看都是值得满意的,可以用一个较为通俗的易懂的词语来形容的话,那就是加量不加价外观的扰流板和排气管尾镀铬装饰的增加,内饰的仿碳纤维装饰面板以及同级别不常见的后备箱只能开启功能等,这让我们看到了雪铁龙爱丽舍向有着更多需求的年轻市场进行发力。这将有助于产品增加产品价值,进一步增加爱丽舍车型市场销量。

当然,低配车型还有些有待提升的地方,比如后排座椅头枕不可调的问题,或许厂家也是为了成本方面进行考虑的原因。总体上看,作为中国老三样的爱丽舍进行全方面的蜕变后依然能够在市场中得到很多的消费者的认可,这也和老车型的口碑以及自身的定位密不可分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