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中国网抢先实拍雪铁龙爱丽舍质尚版 务实之选(3)

发布时间:2015-03-15 15:06:06  来源:中国网汽车  作者:孙建鹏  责任编辑:孙建鹏

  全新爱丽舍质尚版车型在内饰方面也进行提升,相比此前上市的车型增加全黑内饰,同时在细节方面也有一定的调整,使的内饰整体也同样更符合年轻的需求。虽然在面板多出采用硬质塑料材质,或许这也是为了出于成本考虑,毕竟目前同级别车型都采用这样的材质控制车辆成本在做工上全新雪铁龙爱丽舍则显得更为精细

  平底三辐式也没有有因为是入门车型就有所调整,虽然没有配采用真皮包裹,但握柄设计的较为粗壮,使得握感上显得较为不错。

  爱丽舍质尚版车型在原有车型使用银色装饰板位置换装仿碳纤维面板,进一步增强车辆内饰动感元素,这也更符合目前很多年轻消费者的胃口。在空调控制旋钮下放位置,全新爱丽舍质尚版车型还增加卡槽设计,方便存放停车卡等物品,进一步增加使用性。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