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华晨宝马杨美虹:宝马热心公益向社会输送爱心

发布时间:2015-04-22 06:56:46  来源:中国网汽车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岳雅风

  中国网汽车讯 以“创新·升级”为主题的2015上海国际车展于4月20-29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行,在经济新常态背景下,中国汽车将经历怎样的挑战和发展?车展期间,中国网汽车作为官方合作媒体,充分发挥中央媒体作用,对新一届的上海车展展开全方位现场报道。在车展现场,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公共关系及企业社会责任副总裁杨美虹来到中国网汽车展台,接受了中国网汽车的专访。

  普华永道思略特咨询公司全球合伙人彭波(左),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公共关系及企业社会责任副总裁杨美虹(中),中国网汽车频道主持人关璐(右)

  2015上海国际车展上,宝马推出全球首发产品全新BMW X5插电式混合动力车,这是宝马品牌旗下首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豪华运动型多功能车。作为一家豪华品牌汽车企业,华晨宝马除了在新能源领域持续发力,企业还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杨美虹告诉中国网汽车,宝马一直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比如2008年成立了宝马爱心基金、在青海省玉树成立了扶危救困项目以及保护生态平衡项目。不仅宝马热衷于承担社会责任,宝马车主也是一群在社会里比较高端、有知识的人群,这些人具有责任心,有能力也有意愿向社会输出爱心,帮助弱势群体。

  全新BMW X5插电式混合动力全球首发

  以下为采访实录:

  关璐:中国路,汽车梦!欢迎来到中国网2015上海国际车展直播现场,我是主持人关璐,有请本场嘉宾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公共关系及企业社会责任副总裁杨美虹,以及我们的老朋友普华永道思略特咨询公司全球合伙人彭波彭总。

  杨美虹:中国网的观众朋友,大家好!非常高兴在上海国际汽车展与各位聊聊车展的情况,我也会与大家聊聊这次宝马品牌以及华晨宝马车展的亮点。

  关璐:好,那就请杨总先介绍一下吧!

  杨美虹:本次宝马品牌推出一款全球首发产品,全新BMW X5插电式混合动力,这是宝马品牌旗下首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豪华运动型多功能车。作为一款大型SAV产品,油耗可低至3.3升。今年1月上市的BMW 5系插电式混合动力,油耗更可低至2升,这款车是我自己亲身体验过的。之前也有媒体朋友自己测试出来的成绩,百公里油耗最低1.6升,可能是关了空调等其他的耗油功能的结果。你会看到华晨宝马在可持续发展和节能减排方面保持着比较明显的优势。

  同时,喜欢宝马品牌的用户也更喜欢这种产品的多功能性,追求极致的驾驶乐趣。这次宝马品牌还专门在车展的前夜,举办了“BMW X品牌之夜”。期间有两款重量级车型,X5 M和X6 M亮相,在极致驾驶乐趣方面已经达到了登封造极的地步。X品牌之夜期间,我们还启动了非常吸引人的“X之旅”。目前,“X之旅”已经是第十年年头,今年的“X之旅”的主题是是“丝绸之路”。

  彭波:一带一路。

  杨美虹:对,以习主席“一带一路”的大政策为参照,我们发车地点从西安一路到中亚,一直到土耳其。

  彭波:请问什么样的人可以报名参加X之旅?

  杨美虹:我们的用户、用户代表,媒体代表都可以报名。活动将于今年6月份开始,在很多城市进行PK,选出能够在艰难路况下驾驶车辆的人。

  彭波:这是针对潜在用户还是已有用户?

  杨美虹:都可以。但是需要你有较强的适应能力,和娴熟的驾驶技术。我们会在多个城市进行选拔,选出几十名车主,参加最终的X之旅。

  彭波:也就是说对宝马品牌感兴趣的车主都可以?

  杨美虹:对。X之旅的精髓就是“集精锐 探未知”,是宝马的王牌体验活动。这次,我们还将与Discovery频道合作,把丝绸之路做成一个节目播出。

  彭波:环境不光对车是一种挑战,对人更是一种挑战。

  杨美虹:对,你看到了极其壮美的山河,当然也会也经历了极其艰险的路面。比如说它有高山、雪山、河流、沙漠、大草原,各种艰险的路面,非常有挑战性。

  为什么叫X之旅,是因为所有X车型都会参与其中,X6、X5、X4和X3,X1,5都会参加。

  同时,华晨宝马之诺品牌,在本次上海车展也推出了一款概念车,展示了之诺品牌未来的设计理念。它从设计语言和设计理念方面结合了很多中国传统文化的精华,比如中国传统文化里面的对称性以及平衡概念,这些理念都在车内装饰和外形上进行了诠释,极具中国特色。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